{webname}

图片

首页  >  市情  >  景区介绍
天津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乐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2

  体验式少儿素质教育领导品牌

  希乐城是以少儿体验、儿童游乐为核心驱动,结合大数据的运用,全方位记录孩子成长的平台;它是一种以寓教于乐为宗旨,将少儿体验和儿童游乐进行有力的结合,孩子通过扮演各行各业的成年人角色,让小朋友了解社会、培养理想、规划未来的新兴行业。

  少儿体验馆是一个微缩的现实社会,集职业体验、教育体验、科技体验、游乐体验、生活体验、影视体验等于一体,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体验未来的场所,让小朋友提前感受大人的工作与生活,填补了中国应试教育的空白,为全国青少年、儿童提供素质教育教学和社会实践的平台。

  唯一执行KOCA关键期教育理念的一体化教育机构

  天津希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的希乐城儿童创想乐园引进了德国先进的KOCA教育理念,是集婴幼儿早期教育、学前教育、艺术特长培训、儿童职业体验、动漫游乐体验等相结合的多元化、国际化的新型儿童教育机构。以提高儿童的综合素质为根本目的,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注重开发儿童潜能,注重素质教育与育人质量,为儿童提供素质教育教学和社会实践平台的教育基础。天津希乐城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少儿职业探索乐园,项目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场馆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希乐城拥有61个体验馆,110种职业体验。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亲身体验中华文化、环保科技、国防教育、商业服务、社会服务、娱乐传媒、休闲饮食等职业,为3-15岁的孩子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乐趣。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