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金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8

12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金启动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园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欧美同学基金会理事长莫文秀致辞。

喻云林表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金”是欧美同学基金会支持天津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去年下半年,天津市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为突破口,成立了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自成立以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一大批优秀人才和研发团队相继入驻。相信联盟在欧美同学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深化人才、产业、基金、项目等全方位合作,必将把联盟打造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和示范性的人才创新联合体。

莫文秀表示,欧美同学基金会始终把配合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作为己任,今后,将以此为新起点,与联盟共同携手,坚定不移推动各项人才服务任务落地落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引领下,助力北辰区发展成为京津冀地区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积极服务高层次人才在国家科技关键领域、“卡脖子”技术国产替代上下功夫,在我国整体科技水平从跟跑向并行、领跑的战略性转变期中有新作为,为增强我国人才国际竞争力作出新贡献。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