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保加利亚鲁班工坊“云揭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6 09:23

10月15日,保加利亚鲁班工坊“云揭牌”暨启运仪式在天津农学院和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同步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致辞。

王庭凯在致辞中表示,鲁班工坊是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大成果,是天津市原创的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知名品牌。保加利亚鲁班工坊的建成运行,必将推动天津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和促进中保两国的人文交流、经贸往来和国际合作,为两国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2019年11月,天津农学院、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和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开始共同建设保加利亚鲁班工坊。工坊占地1600平方米,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需要,首期开设农业工程、作物学等硕士专业和跨境电商本科专业,在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建设农业生物技术实验室、农业智能设备实验室、智慧农业电商平台运营室、智慧农业商品信息采集室,在天津食品集团保加利亚公司建设坊外实训基地,致力于培养熟悉中国技术、产品、工艺的本土技术技能型人才,带动保加利亚农业发展,推进中外人文交流。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