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天津线上跨境撮合活动暨日本商品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08:35

4月28日,“聚全球精品,享时代机遇”天津线上跨境撮合活动暨日本商品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主办,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IBPC大阪)支持,吸引了10家日本企业与近30家天津企业就双方感兴趣的进出口商品在“中银e企赢”平台进行线上“面对面”对接洽谈。经多轮沟通,天津企业与日本企业初步达成采购意向32项。

2021年,天津市商务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合作,积极宣传RCEP、自贸试验区等优惠政策,以海外国家、地区和产品为主题,开展系列线上撮合活动,携手津企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拓展对外贸易交流渠道,为天津外贸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