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加快推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为乡村振兴加把劲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1-05-11 14:59

为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有关要求,加快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提供保障,我市将在“十四五”期间加快推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力争“十四五”末期全市整建制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

近期,为推动此项工作落实,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在委领导的带领下,先后深入蓟州区、滨海新区、东丽区、西青区,调研了解创建活动实施情况,共同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帮助各区解决实际困难。深入剖析成功创建示范县工作经验,以及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相关要求,重点针对上述各区存在的短板和瓶颈问题,出谋划策,提供解决方案;并积极协调区政府、区农业农村委、区农业中心等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提早部署,形成合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