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务部门完成新开河沿岸防护栏安装 保障沿河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08:53

市水务部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全力为民解难题,自2018年至2021年,陆续在新开河沿岸安装了1100米防护栏杆,总投资116万元,基本覆盖了新开河边人员密集区域,保障了沿河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得到广泛好评。

2018年初,收到群众提出“在新开河南岸游人较为密集黄纬路至律纬路一段加装防护设施”的建议后,市水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到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先后多次与河北区政府沟通协调,研究制定了新开河防护栏安装工程建设方案,并立即组织施工,于当年完成330米护栏的安装工作。2021年新开河调蓄池施工完成后,市水务部门立即对现场重新进行勘察,及时调整制定防护栏安装方案,完成剩余800米防护栏安装,与下游已安装的330米的防护栏相连接,保障了沿河居民的生命安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