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开大学合作共建打造高品质课后服务
来源:市教委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6

近日,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与南开大学附属中学津南学校举办课后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将合作共建课后服务共同体,通过红色精神传承与宣讲一体推进、专业授课与精准帮扶一体贯通、生涯规划与心理辅导一体融汇、文艺与体育素质一体提升、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一体推行,充分发挥南开系列学校育人合力,持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工作一体化建设,着力打造高品质课后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才。

在“双减”政策出台的大背景下,南开大学积极动员和发动各级共青团组织,投身到课后服务共建工作中来,与多所中小学签订合作共建协议,积极发挥成才报国青年宣讲团、爱国颂党话剧团、科普创新基地等教学资源,为中小学生设计有针对性、有意思、有意义的精品课程。共建活动也带动了大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达到“双向育人”的效果。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