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通报2021年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来源: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8

近日,市市场监管委对我市消费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并于日前通报了监督抽查情况。

此次抽查产品为定配眼镜、LED灯、座便椅、骑行安全类头盔、卫生巾、纸尿裤、汽车用制动器衬片、自行车、老人鞋、孕妇装、智能可视门铃、塑料购物袋、燃气热水器共13种产品。共抽查产品380批次,不合格39批次,不合格发现率10.3%。不合格产品涉及定配眼镜、LED灯、骑行安全类头盔、卫生巾、自行车、老人鞋、孕妇装、塑料购物袋、燃气热水器9种产品,其中定配眼镜2批次不合格、LED灯4批次不合格、骑行安全类头盔7批次不合格、卫生巾1批次不合格、自行车1批次不合格、老人鞋1批次不合格、孕妇装4批次不合格、塑料购物袋18批次不合格、燃气热水器1批次不合格。其余产品在本次抽查中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针对此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委要求各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后处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