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京津冀举行森林火灾联合处置应急演练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7:09

11月26日,2021年京津冀森林火灾联合处置应急演练在三地同时举行,旨在检验和提升京津冀三地森林火灾联合处置和协同作战,全面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部署,为全力保障冬奥会赛事安全下好森防“先手棋”。演练设定北京延庆—河北怀来交界处和北京平谷—天津蓟州交界处同时发生森林火灾。一方面,延庆与怀来两地联防联动、协同灭火;另一方面,蓟州区同步开展前期处置,我市启动京津冀联防联控机制,平谷派出森防支援队伍50人,协同将两演练点火灾扑灭。

下一步,京津冀三地持续推进信息联络的畅通,完善规章制度,及时互通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挖掘“边界相连、资源共享”的天然优势,以交界地市、区县为基础,全面实现区域联防工作目标。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