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东丽区强化市场监管 规范市场秩序
来源:东丽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29 08:47

一是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聚焦民生领域发挥市场监管执法职责,重点打击制售三无产品,商标侵权、假冒专利、仿冒混淆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双打”出动1240人次,开展行政检查620户次,查办假冒伪劣案件34件,罚没款37.49万元。

二是推进事中事后执法监管。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完成18个领域的联查工作,共检查市场主体89户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82人次,检查事项757项,其中未发现问题709项,无此检查项26项,发现问题责令整改22项。

三是加强线上线下交易监管。开展“清风行动”,强化对交易场所野生动物经营行为的清查和实时监控。加强对重点食品、药品、农产品的线上线下安全监管,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1090人次,检查商品交易市场401个次,检查网络交易平台60个次,检查食用农产品经营户2397户次、餐饮企业1766户次、药店144个次,确保非法行为实时动态为“零”,实现“市场无非法交易、餐馆无非法食用”目标。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