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29 14:53

今年以来,和平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学史力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群众“小事、急事、难事”为突破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百姓的烦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一是调研推动有深度。和平区始终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楼宇企业、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推动重点工作。

二是为民服务有温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和平区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百姓心为心,以百姓忧为忧,在用心上下功夫,在暖心上下力气,把老百姓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三是推动发展有力度。一直以来,和平区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发展大局,聚焦重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和平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更加有力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