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四点发力确保群众过暖冬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29 17:02

一是保“气源”。组织区内供气企业与上游气源单位签订合同,优化调度、锁定资源,推动全区9.5万户煤改气居民供气指标全部落实到位。同步加大供热企业补贴力度,聚焦煤改清洁能源项目采取“PPP”模式的实际情况,向相关企业兑现补贴,最大限度保障气源供应充足。

二是保“电力”。制定《宁河区有序用电实施方案》,强化错峰响应和避峰响应工作机制,通过现场特巡、带电检测等手段,对全区30座变电站、11条电厂并网线及197条配电线路等开展两轮特巡,提前完成农村煤改电集中供热企业改造提升及设备维护工作,确保2.2万户煤改电居民供热安全。

三是保“余热”。坚持“稳”和“保”双向发力,加大与北疆电厂、天津天钢联合特钢等两家余热供应企业协调对接,全力保障今冬6.08万户居民热源供应,并结合天气变化及气温实际,及时督促企业调整供热参数,推动入户温度合理达标。

四是保“型煤”。详细制定应急供应预案、完善应急燃煤替代保障措施。今年共计采购清洁型煤2.2万吨,采取日配送机制集中配送至镇村群众手中,确保家家有煤。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